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经典剧目全新回顾 《玉观音》再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55 新浪娱乐
佟大为经典剧目全新回顾《玉观音》再现荧屏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3年,一部《玉观音》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孙俪一下子成为全国皆知的明星,这部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的扛鼎之作掀起各电视台疯狂播出,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被公认为近年来最好的一部言情剧。近日,《玉观音》在中国教育一台每晚十点联播两集,重磅重播,再度引发众多观众的热烈追看。

  佟大为主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醋溜族》等剧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上
演,孙俪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同样是近期最为热播的剧集,电视台看中两位演员近期高涨的人气,把他们的成名作此时推出重播,让大家重温经典。在《玉观音》中,佟大为和孙俪只是初出茅庐的新演员,但是他们的真诚与努力让所有人感动。

  海岩的作品多少都有些“成人童话”的色彩,故事中人物的命运曲折离奇,因此为了塑造好杨瑞这个角色佟大为费了不少心思:“前几集中杨瑞那种玩世不恭、游戏人生的感觉比较好找,在酒吧和迪厅就有这样的原型,包括杨瑞遇到安心后那种好奇的心理我都可以体会,但是从杨瑞知道安心的复杂经历开始就完全靠自己的理解了,我经常和身边的人探讨,试着把现实生活中的刺激加深、情绪放大。到后来杨瑞勇敢地承担起照顾小熊和安心的责任,为了他们生活的更幸福努力工作时,我也被杨瑞深深地感动了,所以在塑造这个角色时我投入了很多感情。”

  历经《红粉世家》《蝴蝶飞飞》、《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多部电视剧的“洗礼”,佟大为的演技逐渐走向成熟。但是杨瑞依然是佟大为十分钟爱的角色。杨瑞这个角色让佟大为一鸣惊人,从玩世不恭的大男孩转变为感情成熟的男人这个过程也让佟大为收获颇丰。

  佟大为凭借《玉观音》走进观众的视线,现在又在和海岩渊源颇深的赵宝刚所指导的新剧《奋斗》(点击进入《奋斗》的blog)中饰演男一号,势必强强联手再创事业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