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林俊杰结识何洁很开心 与SE7EV无话不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57 新浪娱乐
林俊杰结识何洁很开心与SE7EV无话不说(附图)

林俊杰结识何洁很开心 与SE7EV无话不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次某品牌饮料厂商找上三位超人气歌手代言,包括了拥有创作实力的林俊杰,跳着超炫舞步的SE7EV与超女崛起的何洁,组成黄金三角阵容。这三位分别来自三个国家的艺人,除了拍摄广告之外也在音乐上互相切磋,凑在一起演唱广告主题曲。

  林俊杰这次以高达1800万的签约金成为代言人,特地远赴泰国拍摄广告,由于当地40度的高温,让JJ晒伤烤成了正宗109辣妹。虽然如此但在拍摄过程中JJ其实相当开心,因为不
仅结识了SE7EV与何洁,拍摄过程中还不断地跳水玩得不亦乐乎,甚至收工之时JJ与SE7EV玩兴未减,两人还一同相约跳水,一次跳的比一次高让周围的工作人员看的胆颤心惊。

  对于这次泰国之旅JJ很开心能交到SE7EV这个好朋友,在拍摄空档两个大男生就凑在一起聊音乐、舞蹈甚至车子和3 C产品无所不聊,两人也透露欣赏对方的才华,希望未来能在音乐上有机会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派格太合旗下《娱乐天天星》,浙江卫视5月26日17:4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