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上演 “毒舌”变好好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上演“毒舌”变好好先生

天使任务决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6月3日晚,“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在山东卫视演播厅火爆上演。曾经担任过超女评委的名嘴何炅(blog)也为此空降济南,但坐镇“天使任务”的他完全打破了去年超女“毒舌”评委的模式,以一个好好先生的形象为选手加油打气。

  没有人想做恶人

  去年,超级女声的“毒舌评委团”曾一度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不少专家认为,在这样的选秀活动中评委过分的直言不讳有悖于人文精神,对此曾担任过超女评委的何炅在对这些“毒舌”评委的麻辣点评表示理解的同时,也立下了不做“毒舌”的誓言:“我觉得没有谁想要做恶人,每个人也都是有苦衷的,毕竟是做评委,可能有时候说话是会过一点,但这也是对选手负责,而且这也和评委的性格有关。就我个人而言,因为我觉得在比赛中我们当评委的都会很紧张,选手就更紧张了,他们需要的更多的是鼓励,所以我一向都是做好好先生,说自己该说的话。”

  现场大放温情

  在“天使任务”的

总决赛中,何炅还真说到做到,以一个老好人的形象为选手加油打气。在比赛开始的总评中,何炅就大打“温情牌”,把选手夸了个遍:“包贝尔很聪明,把自己打扮得很靓;李思思跳舞时的表情特别到位……”不仅如此,何老师竟然还过分地在现场为选手拉起票来:“仲亮长得很有味道,而且本人比电视上好看,希望大家能多给他投票,他很适合演偶像剧。”

  为出局选手说好话

  此番14进10的总决赛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莫过于清华研究生韩永相和演技与气质俱佳的“KO之王”王晔的提前出局。第一轮淘汰中,网友和观众力挺的清华选手韩永相被KO出局时,许多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何老师立即送上祝福和鼓励:“现在你能微笑着离开这个舞台,以后你肯定也能微笑着留在另一个舞台。”而当另一位种子选手王晔也意外下马时,何炅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刚才叶导说了,会在剧组等着你,我想这应该是对你最大的肯定了,而且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是金子到哪儿都会发光的。”

  对于此次爆出的大冷门,身为评委的何炅为选手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情不自禁地鸣不平:“比赛总有很多不确定性,毕竟在台上就那么几分钟,肯定不能把自己的才华全部展现出来,所以被淘汰了并不能说明你不好,也许是运气不好,其实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到绝对公平的,所以一次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向前看,未来更大更广的舞台还在等着你们!”实习生 杨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