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决赛将上演 甄子丹有望出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58 深圳电视报
功夫之星深圳决赛将上演甄子丹有望出任评委

甄子丹异常激动(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海选、24进12、12进6的比赛后,“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深圳赛区将迎来最为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这也是深圳赛区选手们的大决战,在这场比赛中,将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走进全球赛事的赛场,开始征战全球功夫之星的最高荣耀。

  这场决赛特设笑傲江湖、虎踞龙盘、星光满天、遍地英雄、鹏城论剑、颁奖盛典六幕场景,各幕场景紧贴“功夫之星”赛事理念,大胆出新招、奇招、险招,既有选手们集体
功夫展示,又有对选手们进行艺术包装后的个人绝技表演,既有选手们串烧形式的演唱,又以舞台短剧的形式,赋予选手不同的角色,让选手的不同功夫、才艺在故事的发生发展中得以展示的无厘头小品表演。

  比赛将更加体现竞技性、公平性,在选手套路、器械功夫表演中求新求变的同时给予他们充分展示真功夫的空间,选手经过资深演艺行家的密集训练,也将展示出他们更多的表演潜质,并得到明星化的包装。总导演夏枫介绍说这将是一场特别紧张,但又特别好看的比赛。决赛环环相扣、步步推进,充分体现“武舞结合”的双线进程,既有紧张刺激的真功夫对抗,又有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功夫之星”正在打造一个形态、手法、手段上创新的“功夫之星”固有的演出模式,进而亮出一个受到各方面认可的深圳卫视乃至深圳广电集团的品牌。

  据了解,这场比赛的专业评委除“功夫之星”总裁判长韩建中、武术教练兼影视演员陈咏霞外,还有望请到香港著名武打明星甄子丹任大赛专业评委。

  6月10日晚8点,深圳卫视将全程播出深圳赛区决赛。

  详情请登陆功夫之星官网www.kstar.cc、新浪娱乐ent.sina.com.cn、星迷网www.starmi.com(杨立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