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睫毛弯弯特别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睫毛弯弯特别节目(图)

何老师难敌热情何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睫毛弯弯特别节目(图)
何莉秀演唱新歌《被爱的机会》

《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睫毛弯弯特别节目(图)
“快乐家族”向李菲拜师学武

《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睫毛弯弯特别节目(图)
李菲功夫造型

  清凉养眼,目不暇接。6月10日(本周六)晚19:30湖南卫视播出《快乐大本营》“全民娱乐”的最新专题-睫毛弯弯。

  “睫毛弯弯”是美女的代名词,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将为观众带来四位清凉养眼的热情美女。开场重磅出击的就是“比女人还要女人”的韩国美女何莉秀。她一上场就以
迷人电眼秀和S型造型挑动了全场气氛,个人独创的优雅“狐步舞”让“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也不禁跃跃欲试。节目中她继续发挥一贯的热情作风,要求拥抱主持人何炅,让见多识广的何老师也感到手足无措。何莉秀还逐一点评快乐家族的三位帅哥,至于她最中意那位男主持,请观众也来猜猜看。

  接下来登场的是目前网络人气超高的张拉拉,她带来一首目前正在网上走红的“我爱猪八戒”。清新可爱的小姑娘竟然把猪八戒当作了梦中情人,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不妨在她的现场演绎中找答案吧。

  在《笑傲江湖》等多部武侠剧中演出侠女的演员李菲则为观众展示了“新一代打女”的风范。一出场她就耍了一套剑法,一招一式英姿飒爽。这套曾经让她获得亚洲武术大赛冠军的表演套路马上让观众对她“功夫美女”的称号心服口服。接下来,李菲在快乐大本营的经典游戏“无敌龙门阵”中可是如鱼得水,连闯三关,最后李菲在“快乐家族”主持人的“激将”下,勇敢挑战“无敌龙门阵”四块游戏版的最高纪录。

  代表“智慧美女”的李斯羽最后出场,她可是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连续多期的冠军。斯羽在节目中的表现果然名符其实,歌舞秀出场魅力十足、动静皆宜,模特步也走得有模有样,甚至与何老师搭档现场主持也毫不怯场,嘴上功夫可是一点不让“快乐家族”。

  6月10日周六晚7:30《快乐大本营》。“睫毛弯弯”带来火爆热情的美女组合和趣味动感的经典游戏,清凉养眼,要你好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