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宋佳拍戏假自杀真受伤 《大明天下》横店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0 北京娱乐信报
宋佳拍戏假自杀真受伤《大明天下》横店热拍

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 电视剧《大明天下》正在横店热拍中,这部电视剧请到了国内知名导演吴子牛执导,而从《天下粮仓》之后,吴导演表示,这是他执导的又一部“天下”题材的电视剧,而作为该剧主演的宋佳(blog)也是第一次和吴子牛导演合作,宋佳还在一场抹颈自杀的戏中因为扬头过猛而倒在了一个石头柱子上,导致头部受伤。

  在采访中吴子牛告诉记者,《大明天下》是发生在中国明朝的故事,“电视剧中反
映了集权和自由的对抗,宦官专权以及追求真理和自由的人生轨迹,因此很有‘西方大片’的感觉,整个投资也达到了3000多万元,是现在电视剧中投资很大的一部。”

  《大明天下》请来宋佳、张铁林聂远(blog)等实力派演员,而宋佳又是挑起了大梁,在电视剧中出演一个特殊而重要的角色“铁巴巴”。这个人物是明朝大奸臣魏忠贤的“情人”,而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宋佳自称是过了一把瘾。

  电话中的宋佳告诉记者,这场让她过瘾的戏是她最后刺杀魏忠贤的过程,其中有她歇斯底里地喊叫,还有她大声地笑,而整个镜头都是一气呵成,拍摄完了之后,导演吴子牛和周围的人都拍手为她叫好。吴子牛导演说,以前听说过宋佳拍戏不要命,被称为“戏疯子”,这一次合作下来感觉很不错。

  不过记者从剧组获悉,宋佳在拍摄一个抹颈自杀的场景中,因为扬头过猛而倒在了一个石头柱子上,导致头部受伤,起了一个很大的包。不过她做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就开始了拍戏,她说不希望影响剧组的拍摄。(记者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