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不排斥“忘年恋” 《北极光》牵手蓝正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3:55 楚天都市报
杨雪不排斥“忘年恋”《北极光》牵手蓝正龙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结束了《万历首辅张居正》中的戏份,又牵手蓝正龙打造《北极光》,漂亮姑娘杨雪越来越引人注目。昨日,记者连线身在南京的杨雪,得知自己主演的《变脸》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她连说“太好了”。

  小公主不排斥“忘年恋”

  杨雪很小就开始为杂志拍照,还和周迅高圆圆刘亦菲一起并称为“四小公主”。

  在《万历首辅张居正》中,杨雪和唐国强上演“忘年恋”。“玉娘只有16岁,张居正是60岁,但我觉得真挚的感情可以跨越一切。古人的感情不像现代人来得这么直接,他们只是用眼神和言语交流。”

  一个现代女孩能理解这种含蓄的方式吗?“拍过风雨惨烈的现代爱情戏后,我更能体会这种内敛的感情。我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充满理解与尊重。自从演了玉娘,我对年龄差异比较大的感情也不排斥。当然,哈哈,我还在寻觅中。”

  《北极光》牵手蓝正龙

  在《北极光》里,杨雪演一个出身单亲家庭的率性女子,和蓝正龙扮演的摄影师一起经历风雨和生死。“是一个特别唯美的爱情故事。”

  谈起搭档,杨雪说:“小龙是一个挺内向的男孩,平时不爱多说话,但是对人很友善。我觉得大家会成为好朋友的。我也会尽地主之谊,带小龙到处玩玩,看看内地的大好河山。”陈凌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