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张铎情陷世界杯 拍《你一定要幸福》冷落梅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4:15 新浪娱乐
张铎情陷世界杯拍《你一定要幸福》冷落梅婷

婚纱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铎情陷世界杯拍《你一定要幸福》冷落梅婷
亲密合影

张铎情陷世界杯拍《你一定要幸福》冷落梅婷
剧照

  正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之前剧组一直在紧张的拍戏当中,但在这个夏日适逢四年难遇的世界杯盛事,这可苦了剧组很多和张铎一样的铁杆球迷。

  白天演职人员都在努力的工作,等到了晚上大家就想尽办法聚在一起看球,这时候厦门的天气也读懂了大家的心愿吧,积极配合起来了,六月厦门暴风雨的天气特别的多,所
以即使遇到夜戏,但天气不好的话,全剧人员也只有在酒店按兵不动等待通知了。

  在片场,除开剧本的讨论外,现在大家议论的最多了就是前一天的球赛了,并且在剧组盛行起“

赌球”之风了,因为这样每天都能吃到各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和饮料。

  张铎说,这样的经历是以前没有过的,每天晚上都像大型PATTY一样,大家聚在一起边聊天边看球,和剧组的同事也建立起特别深厚的感觉,自己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

  现在看球的局势还不断升级,剧组不但制定了专门下注的记录单,还制订了“

世界杯看球会会章”,会章规定,输赢不许赖账。最后赢家颁发“赌神”封号,输家将获得“赌鬼”称号,不赢不输的就跟着赢者吃输家请的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