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紫菱法国逐梦回来变黑菱 方中信女友面前拍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8:17 新浪娱乐
紫菱法国逐梦回来变黑菱方中信女友面前拍吻戏

张嘉倪与秦岚,真是一对抢眼的姊妹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能够沐浴在普罗旺斯的阳光下,是多少人的梦想?但对《一帘幽梦》的制作人何琇琼来说,却是恶梦一场,因为剧组赴普罗旺斯取景八天,千挑万选出来的紫菱,被晒成了“黑菱”。

  何琇琼苦笑:“她很努力在防晒,不过太难了,薰衣草田实在太大太大,我们跑到那么远去拍,就是要把整大片美景都拍下来,所以没法帮她遮,不只她,方中信、还有工作人
员,全都晒到脱皮了。”

  琼瑶重拍《一帘幽梦》,两岸三地都屏息以待,过五关斩六将出线演紫菱的张嘉倪,压力当然很大,而且,才上工没几天,张嘉倪就献出了萤幕初吻,在美到无法形容的薰衣草田中,对象是饰演费云帆的方中信。

  何琇琼坦言,毕竟是新人,NG是一定有的,不过张嘉倪的表现令人惊艳,“她非常聪明,老实说,当场要教,效果通常都有限,不过她学得很快,像走位、注意镜头等等,导演一教她就会。”

  而在镜头前,张嘉倪巴掌大的脸,古典气质神似初出道时的水灵,演十七岁的紫菱,神韵拿捏恰到好处。

  方中信功劳也不少,这次去主要就是抢拍两人的感情戏,何琇琼说,方中信教起戏来十分细心,原本以为张嘉倪第一次拍吻戏会很僵硬,结果竟出乎意料地自然。

  更令何琇琼意外的是,方中信带了女友莫可欣同行,莫可欣现场见两人接吻,说是监看,态度又大方得很,而且平常莫在现场跑来跑去,经常买饮料食物照料大家,是得体的贤内助,让方中信很有面子。 褚姵君/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