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主演《不想回家》 高人气赢得收视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韩雪主演《不想回家》高人气赢得收视率(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一个月以来,世界杯几乎强占了所有电视屏幕,成为全世界收视的焦点。而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在世界杯期间,毅然中途换下《迎春花》,推出《不想回家》。以韩雪(blog)超高的人气使该剧的收视率从开始的4.5,目前已上升到8.0,充分说明了“好电视剧不怕世界杯”。

  与

世界杯抢占荧屏

  与世界杯抢占荧屏让人不禁想到了近日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不想回家》,该剧以韩雪超高的人气,收视率从开始的4.5,目前已上升到8.0。这是一部由王小帅执导众多红星加盟的电视剧。韩雪在剧中饰演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白云,为躲避物质富裕而精神荒凉的生活独自游荡在这个城市里。整天开着奔驰跑车穿梭在城市间的白云因一场

车祸,使她与男主人公何家福(侯天来饰演)结缘。

  近来,韩雪人气高涨,由其出演的电视剧在各地收视率都极高,因此韩雪近来成了收视率的保证。不仅在电视剧方面在歌唱方面,韩雪唱片的销量也超乎意料的好,演戏唱歌双丰收的韩雪让她有了更多向前的动力。

  外表与内心的极大冲突

  素来饰演乖巧女孩的韩雪,这次在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白云用丰富的物质生活来武装自己内心的寂寞,华丽的外衣下是一个空虚苍白的心灵。韩雪将这个角色的外表与内心的极大冲突演绎得相当真切到位。

  白云是剧中人物的重要引线,从白云的眼中看到了中年男人所面对社会、家庭、感情的种种压力和困惑。故事围绕着谎言与欺骗,几个家庭在金钱和良知,情感与责任之间左右徘徊而展开。

  剧中面对物质丰富精神匮乏的白云为情所困,她一直在试图寻求心中的答案。在一次车祸之后,白云找到何家福要求要赔偿撞车的损失,共八万块!何的第一反应则是拒绝还钱。他开始躲避白云。两人开始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在一次捕捉中,何正要逃掉,白云灵机一动假装昏倒。何的善良本性使得他折返回来,将白云送到

医院。白云开始对何产生好奇,她从何身上看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木纳而忠实的小人物的可爱之处,便提出以陪聊计费制来使何偿还自己的金钱损失。何家福无奈中只好答应随叫随到。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后,白云从何家福身上看到了人生的希望,最终停止了游荡而回到国外父母的身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