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出演《不想回家》 上演猫捉老鼠游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10 新浪娱乐
韩雪出演《不想回家》上演猫捉老鼠游戏(组图)

韩雪出演《不想回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出演《不想回家》上演猫捉老鼠游戏(组图)
《不想回家》剧照

  由著名导演王小帅执导,众多当红影视演员加盟的22集电视连续剧《不想回家》近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7点档开播。当红人气明星韩雪(blog)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白云,精神上极度匮乏物质却极度丰富的白云,在剧中与侯天来扮演的何家福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的游戏。

  高档

奢侈品成“道具”

  这次韩雪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成天开着奔驰跑车,在城市到处游荡的富家女孩。一身名牌,高档的生活,高档的奢侈品将这个女孩精神匮乏与物质富裕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演技上越来越成熟的韩雪表现出更多的是欣喜,而韩雪高挑的外型以及时尚的现代感使她对角色的把握更加得心应手。

  物质上极度富裕的白云让韩雪成了剧组里最“奢侈”的演员,跑车、名表、名包、名牌服装,这些高档的奢侈品都成了剧中时常出现的道具。这些拥有视觉刺激效果的道具更能烘托出韩雪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有更佳的视觉享受。

  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不想回家》描写了都市中年男性的生存状况。电视剧以3位四十岁的男性为切入点,讲述了他们人到中年时所面对的种种压力和困惑。故事从主人公何家福无意中得到6万元赃款展开,围绕着谎言与欺骗,几个家庭在金钱和良知,情感与责任之间左右徘徊。韩雪所饰演的白云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为躲避物质富裕而精神荒凉的生活独自游荡在这个城市里。而一场

车祸,使她与何家福结缘,两人开始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白云从何身上看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木纳而忠实的小人物的可爱之处,更从他身上看到了人生的希望,最终停止了游荡而回到国外父母的身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