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不想回家》完美收尾 白云有争议却真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08 新浪娱乐
《不想回家》完美收尾白云有争议却真实(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不想回家》完美收尾,剧中饰演“白云”的清纯玉女韩雪(blog),为该剧聚集了十足的人气,收视一路飙升成为了今夏暑期荧屏的一大亮点。剧中“白云”更是一个具有争议的角色,但“白云”的真实使她有着独特的可爱之处。

  危情四伏完美收尾

  《不想回家》描写了都市中年男性的生存状况。电视剧以3位四十岁的男性为切入点,讲述了他们人到中年时所面对的种种压力和困惑。故事从主人公何家福无意中得到6万元赃款展开,围绕着谎言与欺骗,几个家庭在金钱和良知,情感与责任之间左右徘徊。

  剧中危情四伏,真实反映了当下一些都市中年男性的生存状态。但最终的完美收尾让《不想回家》有着更多的积极意义,换种角度说生活中的不如意只是一场又一场的考验,跨过门去一切都会更牢固更可靠。

  “白云”具有争议的真实角色

  “白云”一出场就是一个让人不得不注意的角色,高挑的身材,名牌的时装,奔驰

跑车,高贵的气质,喜剧性的第一次相遇。一切最好最光鲜,一切都市贵族的修饰都齐集于一个年轻女孩的身上。剧中,“白云”是一个富有却空虚的女孩,她纠缠于木纳老实的何家福,只为了解四十岁男性的生活和思想状态,从而了解自己紧抓着却不牢固的爱情。有人说“白云”只懂挥霍一贯霸道让身边的人危机四伏,但“白云”却是在真实地表达着自己的情感。“白云”的霸道底气不足,“白云”的挥霍自得其乐,这个不成熟的女孩有着独特的可爱之处。

  出演“白云”一角的年轻演员韩雪,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这样一个特别的角色,“白云”是个很性情的女孩,这次饰演白云也让自己过足了车瘾。一向饰演乖巧女孩的韩雪,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让不少观众有点意外,但韩雪将角色的心理特征表现得真实有度,着实让观众爱上了这个别样的韩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