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范府大院》专题 >正文

《范府大院》热播 “水仙”杨欣苦练晋剧镇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21 新浪娱乐
《范府大院》热播“水仙”杨欣苦练晋剧镇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下,央视大戏《范府大院》的热播又创收视率新高。而杨欣(blog)饰演的剧中人物“水仙”的表演,也获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原来,接到本子之后,导演希望“青楼头牌”水仙可以唱晋剧,这可让科班出身、美声民歌通俗摇滚都不在话下的杨欣犯了愁。因为晋剧是一种非常难以掌握的剧种,需要演员有很深的童子功,别说是临阵磨枪,就算专门去练也不一定能练出来。

  不过,做事认真敬业的杨欣偏要向自己挑战一把,她找来了各种资料盘,仔细地一遍遍学习晋剧的一招一式,一颦一笑,暗中下了大功夫。结果在现场拍摄的时候,杨欣一发声便显出了不一般的震撼力,其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和相当专业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杨欣主演的电视剧《你飞我不飞》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而杨欣的首张专辑《百变杨欣》在积极的筹备中,专辑的主打歌《善变的我》全由她一人操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