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今朝“上战场” “超女”最终命运未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1 新闻午报
好男今朝“上战场”“超女”最终命运未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当高唱奔向《年轻的战场》的“加油,好男儿(blog)”越来越红火,节目收视率节节攀高的时候,近日关于“超级女声”掌门人王鹏自爆“‘超女’明年停办改为‘超男’”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不过前天接受记者专访的王鹏就这个话题予以了澄清。王鹏强调,这个说法只代表他个人意见,“超女”最终的命运并非由其一个人决定。

  人怕出名猪怕壮。去年红透半边天的“超女”是不少人眼红的对象,也遇到了诸多
非议。近日传出“超女”掌门王鹏试图让“‘超女’停办改办‘超男’”的想法,不想这一说法立刻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站纷纷在显著位置进行了转载,人们对“超女”的前途都表示了担忧。

  对此,王鹏对这个说法进行了澄清。他称“超女”改“超男”只是自己的一家想法,而且并非完全就是停办“超女”。“这(改办‘超男’)纯粹是我的个人看法,况且究竟办哪个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也不是湖南广电能决定的。”

  王鹏对自己的一席话引起媒体这么大关注感到始料未及,他强调只是希望两个节目轮流办。“我没想到‘超女停办改版超男’的消息会有这么大影响,这个我在当时也说了,我一直是希望两个轮流办,对品牌都有好处,对我们的艺员结构有好处,对签的那些女孩子们有好处,能给她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王鹏认为,轮换办对节目品牌是件好事,同时希望媒体尽量不要曲解他的意思。

  王鹏还专门谈了自己对“超男”的构想。“‘

超级男声’和‘超女’的本质其实是一样的。我们只会根据男性的特征在节目环节上有些变化,节目还是要好看,场上竞争的气氛更浓烈,火药味更重,但如果一旦爆发出那种温情,又会更感人。”同时王鹏还透露了天娱公司将与“世界小姐”选美组织一同进行“世界先生”评选的计划。

  对此,记者向湖南卫视2006“

超级女声”宣传负责人李浩求证,他表示,目前无论从全国31座城市的收视率、网络搜索热度、选手质量、新闻媒体关注度、观众歌迷互动程度来说,“超级女声”在选秀类节目中都是明显领先的品牌;另外,今年比赛尚未结束,所以关于明年是办“超女”还是“超男”都还未提上议事日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