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夫妻搭档铁路职工湘妹子《非常6+1》同台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一对是经营烧饼店的夫妻搭档,一位是奔波在齐齐哈尔和北京的铁路职工,一位是一天喝两斤牛奶的大学生,一位是坚守音乐梦想的湘妹子。五位选手为了同一个音乐梦想,为了同一个梦想舞台,在《非常6+1》结伴成了最为亲密的朋友!本周六(7月29日)19:30,中央电视台《非常6+1》告诉您他们之间的故事!

  亲密无间的夫妻俩

  罗江和温丽娟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年轻夫妻,小两口现在经营着一家烧饼店,日子过得甚是惬意。当年,罗江为了追求温丽娟,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打动了她。当《非常6+1》的邀请函摆在他们面前时,又给了他们表达爱意的最大舞台!

  做中国的拉丁王子

  今年26岁的朱陈亮现在是一名铁路职工,奔波在齐齐哈尔和北京两个城市。在单位,朱陈亮深受女同事们的喜欢。在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中国的“拉丁情歌王子”。在每一次机会面前,朱陈亮都非常珍惜。

  爱喝牛奶的大男孩

  蔡路从小在内蒙古长大,养成了爱喝牛奶的习惯,朋友都称他为“牛奶小白脸”。可这天生的好肤色却让李咏非常嫉妒,甚至成了主持人找碴的“证据”。内敛的蔡路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还击”呢?

  缺心眼的湘妹子

  艾丽莎是一个非常温柔、漂亮的湘妹子。在朋友眼中,艾丽莎又是一个讲意气、慷慨的女孩,非常有人缘。可就是这位对他人照顾有方的“女豪杰”,对自己的生活却缺少了足够的细致,经常丢三落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