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节目预告:本周小鬼当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非常6+1》节目预告:本周小鬼当家(组图)

董思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节目预告:本周小鬼当家(组图)
刘伟哲

《非常6+1》节目预告:本周小鬼当家(组图)
孙凡

《非常6+1》节目预告:本周小鬼当家(组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将再次推出一期小朋友的特别节目——小鬼当家。一位是漂亮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一位是跟父亲走南闯北的云南妹,一位是痴迷天文学的小学中队长,一位是拉丁舞小教练。四个小精灵在梦想舞台上展现一个精彩自我的同时,也向主持人发出了严正挑战!

  你为什么不下岗呢?

  来自杭州的小姑娘董思怡,有着江南女孩传统的温柔和美丽。如今13岁的董思怡已经成为杭州当地小有知名度的少儿节目主持人,由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一路高升。这次与金牌节目主持人李咏(blog)同台竞技,董思怡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向李咏发出了挑战书:《非常6+1》该交给我来主持!

  要是不练功该多好啊!

  徐菁遥今年7岁,最大的梦想就是自己不用练功,就能成为大歌星。由于父亲是当地著名的京剧演员,徐菁遥从小便“被迫”跟着父亲练功,自己的大歌星梦想也随之破灭了。生生淘气的徐菁遥因为练功偷懒,平日里没少挨过父亲的打。这回来到《非常6+1》,徐菁遥体验了一次特别的军旅生活。

  我见到外星人了!

  对于从小爱好天文学的刘伟哲来说,这次见到主持人李咏终于让他梦想成真了!因为他眼前的这个主持人,就是科幻书中的那个来自火星上的外星人!在《非常6+1》舞台上,刘伟哲不但展示了自己的伦巴舞,还过了一回科学家的瘾,居然在现场给观众上了一堂天文学课,抢尽了主持人的风头。

  这场“战争”与我没关系!

  由于家庭的原因,孙凡从小跟哥哥嫂子一起生活,但这并没有影响孙凡对拉丁舞的爱好。平日里,孙凡还是拉丁舞队的小教练,帮助老师调教手下的几十位学员。由于表演上的天赋,孙凡深得表演指导秦越的喜欢,两人演绎了一段精彩的小品,却无意间引发了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