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哈尔滨选拔揭秘 免费报名才艺任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2 新晚报

  新晚报将与央视《非常6+1》节目联合主办哈尔滨地区海选的消息昨日公布后,在哈市文艺爱好者中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日报名处共接听咨询电话数百个。哈市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让《非常6+1》节目组的编导感到非常高兴,她接受记者采访就选手们关心的问题来了个“大揭秘”。

  昨日前来报名的选手最大的67岁,最小的只有5岁。职业更是遍布各个阶层,有大学的
老教授、在校学生、幼儿园小朋友、下岗工人。而一个来报名的“小胖墩”孙志鹏更是表演欲极强,在报名处有问必答。他告诉记者别看他才11岁,可是个“老文艺工作者”了。会吹萨克斯和笛子,能演小品。最拿手的是模仿赵本山,还能一个人分饰两角,演“全套的”洛桑学艺。他父亲说:“今年夏天就带孩子上北京想参加‘非常6+1’,可当时人太多,没报上名,新晚报这回可给我们提供个好机会。”

  《非常6+1》节目组的编导告诉记者:《非常6+1》是央视为普通平民打造的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选手选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凡有艺术梦想、有符合舞台表演的才艺基础的普通民众,没有年龄限制、不分职业界限都可参加,已经签约的演员、歌手和艺人不在此列;选手选拔分初试、复试和三试三个阶段。只有通过复试的选手才有资格入选《非常6+1》备用选手库,以备通过三试后节目选用;报名选手填写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交5寸生活照一到二张,声像资料同样要求真实可靠。

  节目组还特别委托新晚报说明:《非常6+1》的所有选手都要求现场真实表演和真实演唱,希望选手在具备登台表演的条件后参与选拔。选手的才艺不限,鼓励各种特色绝活的展示。(记者 高云)

  选手初试:要求现场清唱表演;选手复试:可自带伴奏带和个人千字自传;所有选手提交的个人资料概不退还。

  热线电话:0451-84563677

    报名时间:截止至14日,地点为道里区西头道街

奥美
冰激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