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电视版《红粉》网上选主演 张智霖黎姿呼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 根据著名作家苏童的同名作品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红粉》近期正在网上票选男女主演。截至昨天晚上9点,已有超过一万人参与投票,其中张智霖黎姿的票数最高。

  小说《红粉》曾经被著名导演李少红(blog)改编成同名电影,影片还荣获了第45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当时影片的主演是王姬王志文

  如今将小说改编为电视连续剧,无疑是对苏童作品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和最新演绎。为了挑选出最合适的主演,电视剧《红粉》的出品方决定在新浪网上展开票选。

  主办方推出了男女主演候选人各6位,其中男一号候选人分别是张智霖、罗嘉良梁家辉周杰(blog)黄海冰(blog)聂远(blog);女一号候选人分别是:黎姿、蔡少芬宁静宣萱温碧霞牛莉

  票选活动于7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截至昨天晚上9点,已经有超过一万人参与了投票。其中张智霖和黎姿分别以44.1%和33.49%的成绩成为第一候选人。

  该剧出品方称,他们一定会尊重广大观众的意愿,以最终的票选结果来确定演员。而之前曾有媒体称宁静已经答应出演女主角秋仪一事,也被出品方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