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故事大纲诚征意见 获各大电视台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40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红粉》在新浪网上票选男女主角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剧的故事大纲也发至全国各大电视台诚征意见,希望得到最中肯的修改意见。很快,对电视剧《红粉》的回复意见纷纷传来,包括北京台、上海文广、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各电视频道、重庆台等各大电视台一致对此剧赞赏有嘉。

  电视剧《红粉》系根据苏童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涉及的人物角色较多,有大量的
人物群戏,又得突出主要角色的性格特征和故事主线的起伏跌宕。这在编剧工作中是颇难妥善处理的。因此,《红粉》的故事创意和对原著的原汁原味地保存和提炼,将是一次大胆地尝试。

  各大电视台在阅读了剧组发去的故事大纲和人物小传后,也都在好评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建议。其中,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副主任孟宪华说:“原来我看各大影视公司送来的故事大纲和人物小传从来没有一气呵成看完的,从来没有接着看下去的,而《红粉》的故事很吸引人,我是第一次一口气看完了。不过,建议在该剧拍摄中,要注意其真实性,要有生活气息,要坚持故事大纲中的弘扬新中国对旧社会的彻底改造这一主脉!”

  浙江电视台节目中心主任潘波说:“《红粉》是我今年看好的两个电视剧项目之一。”他建议,剧中特务这条线可以适度展开,“任来喜”被红卫兵发现是特务这一情节建议要有所修改。

  上海的单兰萍女士对该剧也是以内行人士的资深眼光给以充分认可。

  江苏的天地纵横老总李路以及著名编剧王承刚也对《红粉》故事大纲表示赞赏。

  据悉,目前电视连续剧《红粉》虽然还未开机,但包括上海

东方卫视、南京台、云南台、重庆台、辽宁台、浙江各电视频道等几十家电视台纷纷追踪该剧,表现了对该剧的极大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