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黄圣依周星驰决裂 公然缺席《功夫状元》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26 新浪娱乐
黄圣依周星驰决裂公然缺席《功夫状元》宣传

达叔夸赞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功夫状元》是由电影《功夫》的原班人马打造,清纯可人的“星女郎”黄圣依是电视剧里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如今,这部电视剧要播出了,黄圣依和周星驰的合作关系却陷入尴尬,缺席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也在情理之中。只是,这人不到,黄圣依还是问题焦点,让这我们的记者会常常跑题。

  达叔夸赞黄圣依

  电视剧《功夫状元》是根据周星驰经典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改编而成的,沿用了黄圣依、元秋、田启文等电影《功夫》的原班人马。当年,暗恋周星驰多年的哑女黄圣依在电视剧中变得精灵古怪,鬼马顽皮。与她第一次合作的吴孟达对黄圣依的这般转变大加赞赏,他赞黄圣依演技比自己强,前途无量。

  黄圣依惹怒星辉,戏份却不删

  以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现在的情形来看,她失约《功夫状元》的宣传活动也在意料之中。一直以来,都是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官方发言人在媒体前“你来我往”,好不容易遇到如此多的星辉员工悉数亮相,记者自然不会放过求证的机会。首当其冲的是周星驰的贴身助理田启文。田启文表示说“我们不会因为她的关系而把她的戏份大量地删去……”

  谁会出演周星驰新片《外星人》

  在电视剧《功夫状元》中,黄圣依、刘佳杰、李卉三位星女郎会同时比拼演技,而在周星驰即将开拍的新片中,哪位星女郎又会有幸出演呢?李卉对记者说有机会还是很想客串一下。田启文的一段话似乎可以看出一些讯息,他说“外星人这个电影是不是叫外星人还不清楚,而且在公司的角度来讲,还没有对所有的艺人透露剧情……周星驰的性格就是这样没有得到他的同意私自透露,就不会再用她,这个过程现在很保密。”从李卉和田启文的说法来看,大体可以了解周星驰包括星辉公司做事的习惯风格。

  只是事过境迁,这么多人又一起面对媒体,再次对诸如此类的问题回应的不亦乐乎,难免让人怀疑是借此话题达到宣传《功夫状元》的目的。关注《娱乐现场》,给你一个最独特的视角!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