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广告商借光《麻辣婆媳》 观众强烈要求重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广告商借光《麻辣婆媳》观众强烈要求重播(图)

麻辣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告商借光《麻辣婆媳》观众强烈要求重播(图)
《麻辣婆媳》热播后,受广告商追捧

  由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曾宝仪(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虽然刚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落下帷幕,但众多观众对“婆媳关系”及该剧展开的大讨论却远远没有结束。

  自7月12日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麻辣婆媳》的收视率便一直居高不下,据权威部门的收视统计,《麻辣婆媳》的平均收视率直逼《新闻联播》,已稳坐“收视第一”宝座。
《麻辣婆媳》所营造的和谐社会、温馨家庭氛围还获得了房地产厂商的青睐,一些商家更借《麻辣婆媳》为广告,希望通过该剧良好的收视率实现片方与厂商的“双赢”局面。

  由于《麻辣婆媳》在央视首播时每天只播放一集,许多“麻辣粉丝”纷纷表示因为播出篇幅所限,观众看得很不过瘾,并强烈要求电视台重播。据了解,观众们热烈的反馈意见已引起了电视台的重视,而《麻辣婆媳》也有望在今年八月底二轮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