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解析数字科技利弊 李子雄“现身说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
解析数字科技利弊李子雄“现身说法”(附图)

李子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结束电视剧《二路电车》拍摄后,李子雄(blog)匆匆赶回香港处理一些私事。而由于前几天台风的原因,李子雄得以在香港多停留了一段时间。近日返京后,他在接受了一家数码类平面媒体时,自揭数码生活。

  “很多人都以为我不会喜欢数码产品,其实刚好相反。不过我一般不限定某个品牌,自诩为数码产品“先行者”的李子雄,在被问到“是否用带有PDA功能的手机来安排日程或记
录私人信息”时,狡黠的回答说:“暂时还用不着?手机的多种功能对我来说都是摆设,目前还是以通讯为主。不过以后会考虑用——若有人赞助的话。”

  除了手机,李子雄用的最勤的是

笔记本电脑,“通常我会带到拍摄景地?在闲时上网看新闻、发邮件,当然还有更新自己的博客。”

  说到数码技术带给自己的改变,李子雄大发感慨道:“最大的改变就是不用出门就能及时知道世界各地的新闻。但有利也有弊,科技的发展也让人缺少了相互间近距离的真实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