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朱孝天卷进戏霸风波 辩白称跟工作人员感情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1 新浪娱乐

  接拍《楚留香传奇》后负面新闻不断,朱孝天终于在昨天全力反击,将《楚》剧编剧于正在部落格上所发表与朱孝天相关的文字寄发给各媒体,澄清他不但与剧组相处得很好,更不是于正所说的那位“戏霸”。

  事实上,朱孝天卷进内地影剧圈现在最发烧的“戏霸”风波,确实满无辜。经纪人支向理表示,是因为有网友,以及部分媒体揣测于正所说的戏霸是朱孝天,经纪公司才决定
正面回应。不过严格来说,朱孝天要被冠上“戏霸”两字,恐怕还要再演十年戏,才有资格。

  戏霸风波最早是八月初大陆十家公司联合出面声讨大腕李保田,指称他不但难搞,还要指定女主角,还安插亲戚进剧组,同时还要求配备高级轿车等等。

  此后风波越闹越大,李保田的好友以及曾合作对象纷纷跳出来声援,一度还传出李保田扬言退出,最新发展则是被爆这纯为新戏炒新闻。而在过程中,包括陈道明宁静姜文刘晓庆斯琴高娃张丰毅张铁林等都入选戏霸榜单,瞧,看出端倪吗?这一串名字,可都是国宝级大腕,要挤进去还得有两下字呢!

  朱孝天返新疆拍戏一个星期,支向理表示,朱孝天跟工作人员感情确实很好,这趟回去帮大家带些吃的及用药,超重费还花了两千元,而这段时间朱孝天跟武行交流,也学会打整套八星拳。由于在新疆拍戏环境恶劣,剧组同甘共苦,对于传不完的不和流言,实在感觉无奈。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