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赶戏高烧不止 边打点滴边《奋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04 新浪娱乐
李小璐赶戏高烧不止边打点滴边《奋斗》(附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咔!重来!,小璐的助理,把点滴瓶再往后拉点,穿榜了,小璐再坚持一会。”赵宝刚导演喊着。只看见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一只手挂着点滴,她的助理在边上使劲举高着点滴瓶,小心的躲着镜头,这一目出现在正在北京郊区拍摄现的《奋斗》(点击进入《奋斗》的blog)剧组现场。

  昨日,因天气无常,让正在赶拍新戏《奋斗》的李小璐突然病倒,高烧不止。《奋
斗》正赶着进度杀青,昨天拍的是一场所有演员都到场的镜头,为了不让耽误大家的进度,李小璐只能带病工作,结果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目。

  因为生病的关系,李小璐拍摄间隙十分虚弱,整个早晨都打着点滴,她的助理一直在边上拿着点滴瓶。赵导也十分体谅,尽量找着角度,不让镜头穿帮。期间,李小璐竟显职业素养,不管场下多么无力,只要一对上镜头,就立马进入角色,神采飞扬,一点也看不出正在带病拍摄的样子。

  李小璐这次在《奋斗》中饰演的杨晓芸是一个时尚、真实,毕业于服装设计学院的女孩。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唯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在杨晓芸身上有着很多现在都市女孩有的共同点,崇尚自我、崇尚物质等,但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杨晓芸却依然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纯真、善良和可爱的一面,纵然这份固守背负着社会的重压。这个角色的把握上,与李小璐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是有很大不同的,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集美丽、智慧、可爱于一身的最年轻的金马影后得主李小璐,出道以来凭借自己清新、俏丽的外形和甜美、可人的笑容,成为众多影迷追捧的对象,越来越成熟的演技又让她成为影视剧导演和制片商眼中的女主角人选。

  凭借电影《天浴》和《关于爱》(又名:《恋爱地图》),年纪轻轻的李小璐已经是三科影后。由李小璐主演,国内、港台地区如王晶、张一白等著名导演合作拍摄的影视剧,每播到一地就在播出地掀起一股收视热潮。更有地方媒体,给李小璐封上了“收视公主”的称号。这次,李小璐第二次和素有 “爱情圣手”之称的赵宝刚导演合作的电视剧《奋斗》又让大家对她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