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梁咏琪备受推崇 有望加盟《红粉》挑战风尘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34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红粉》女一号秋仪的网络选角进行已近三周,人气依然火爆。众网友为挺偶像纷纷拉亲朋好友一起投票。

  一向有“玉女”之称的香港影星梁咏琪日前受到出品方关注,据称,香港无线五虎将之一,签约央视国际的某前辈级明星近日向出品方隆重推荐,表示“玉女”梁咏琪更适合仪态万千、历经风尘、敢爱敢恨,洞穿世事的“秋仪”一角。尤其难能的梁咏琪极少涉足电
视剧,对于已主演过数十部电影,与刘德华张国荣周星驰梁朝伟等明星有过紧密合作的香港女星,把玩《红粉》,演绎“秋仪”,将比其他人更胜一筹。

  以

清纯玉女形象,高贵典雅气质示人的梁咏琪在两岸三地均有无数粉丝,被人爱称gigi。入行11年来,虽多次遭遇挫折,但终凭努力获得众人认可。这与“命运多舛,隐忍坚持”的“秋仪”倒有着极大的相似。GiGi多才多艺,赶拍电影同时还担纲音乐专辑制作、举办个人
演唱会
、承担广告片录制等。除在港产电视剧《天涯侠医》中出演过半集就死的女医生外,从未涉足过内地电视剧。

  据悉,《红粉》出品方范小天先生对该推荐非常重视,十分认可梁咏琪的外形及演技。如果梁咏琪稳坐“秋仪”这把交椅,偶像关注自不必说,两岸媒体也势必掀起更火爆的报道高潮,gigi在短时间内也要承接更多访问。该次出演将击破以往所有形象塑造,凸现其自身潜藏的外柔内刚的个性魅力,更将捕获大批内地影迷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