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黄圣依做客《太可乐了》坦言愿与周星驰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娱乐圈是个喜新厌旧的地方,周星驰的新片即将开机,媒体的关注马上向“星女郎”会集而去,那个叫张雨绮的女孩还没进入角色就已经是一颗“准新星”,而之前的“星女郎”,虽然没有了“星”的光辉,却也依然星光灿烂。8月22日, 话题女王黄圣依作客《致中和太可乐了》坦然回应众说纷纭的绯闻话题.

  从出道就一路绯闻不断的话题女王黄圣依,曾是周星驰力捧的“星女郎”。彼时,她是
默默无闻的大二女生,他是电影界搞笑王牌,他从众多演员中选择了她.电影《功夫》的出演使黄圣依脱胎换骨成长为一颗备受瞩目的影坛新星。可是随之而来的一场沸沸扬扬的经纪纠纷,一度让黄圣依背负“背信”的骂名。就因为几张一时新奇而接拍的青春性感“蛋白质女孩”主题照片,黄圣依被一手扶她上位的星辉公司全面封杀,最终甚至还被推上法庭。“星女郎”一代新人换旧人,她依然是众多绯闻的女主角.面对各种众说纷纭的绯闻话题她将如何回应?

  现场说起往事,一脸坦然微笑的黄圣依平静回答,“这件事在我这里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过去。”说起周星驰,黄圣依语气仍然非常尊敬,“对我而言,他就是我敬重的老师,虽然之后我又演了那么多的片子,但人们认识我毕竟是从《功夫》开始的,没有他也就没有我的成就。我还是很感谢他。”当主持人问她是否愿与周星驰再度合作,黄圣依迟疑了一下微笑回答,“当然愿意,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是很希望能和他再次合作。”只是不知道,全部心思都放在最新影片上面的星爷听到昔日“星女郎”的这番话,会是怎样的反应,是否会用他那狂放的却让人辛酸的经典笑声来做答复?

  至于最近被炒作的和杨子的关系,黄圣依坦言只是比普通朋友更近的朋友关系,“我是很坦率的,有稳定的恋情我一定会告诉大家,其实这样传来传去,你们累,我也累。”此时的黄圣依,眼中有一丝无奈,但微笑依然灿烂如花。

  (文/初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