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何佳怡尽心尽力拍《鹿鼎记》练就盖世武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2:12 新浪娱乐
何佳怡尽心尽力拍《鹿鼎记》练就盖世武功(图)

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过《大汉天子》、《正德演义》、《乱世奇侠》等多部电视剧的华谊艺人何佳怡(blog)近日由于电视剧《徽娘宛心》在北京台的热播,以及参演了张纪中(blog)最新金庸大戏《鹿鼎记》而使人气极涨。

  由于《鹿鼎记》目前还在武夷山紧张的拍摄当中,当笔者到达武夷山的时候,正好赶上何佳怡正在拍摄一场武打戏。由于何佳怡在戏中饰演的是韦小宝和阿珂的师傅“九难”
,武打的身手要非常好。看着何佳怡在威亚上辛苦的吊来吊去,连笔者也为她捏了一把汗。好在何佳怡很机灵,对武打戏还很有天份,一个镜头只拍了几条就通过了,趁何佳怡休息的时候,笔者才有机会与她说话。

  何佳怡看到有人来探班,也非常高兴,当笔者问到拍武戏的感受时,何佳怡马上卷起裤腿给笔者看了腿上的淤青,笔者看到在何佳怡的腿上大大小小至少五处的伤痕。何佳怡笑着说:“看,我的绝世武功基本上都是这样练出来的。其实我以前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较有心计、也比较大家闺秀一点感觉的女人形象,这次在刚刚接拍‘九难’的时候,我还很兴奋,既很酷的落了发,还可以练习武功,完全让自己转了型。谁知真落发的时候,我特别心疼,真拍的时候,也特别的辛苦,跟我原来想像的真的不太一样。不过,拍摄几天下来,当我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时,真的觉得自己的付出特别值得,有时我看到回放里自己武出的拳法时,都觉得特别自豪呢,好像自己真是个盖世女英雄呢。”说到这里,何佳怡脸上露出骄傲的神情。

  据何佳怡讲,《鹿鼎记》剧组还将会在武夷山拍摄一段时间,就要转站下一个拍摄地点了。何佳怡说,现在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的在紧张的工作中,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精彩的、不同于以往的《鹿鼎记》。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虽然不可能会让所有的观众都满意,但只要可以得到一点观众的赞许,自己就没有白付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