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携手张娜拉余文乐 大举登陆韩国市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杨雪携手张娜拉余文乐大举登陆韩国市场(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韩国演员、歌手、影视剧大举进攻中国市场,“韩风”盛行,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但是却没有一个中国演员能够真正意义上打入韩国市场,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中国明星。韩方做了一个民意调查:在韩国人的眼里,什么样的女孩是她们所喜欢的类型。经过一番调查,年轻演员杨雪(blog)成功出位。凭借俏丽、清新的形象最成为最受韩国民众喜爱的外国明星类型。

  杨雪携手张娜(blog)余文乐 闪亮登陆韩国市场

  近日,杨雪正在上海携手红遍中韩两国,横跨歌影视的当红明星张娜拉、以及人气小生余文乐,实力小生严宽(blog)一起,倾情出演时尚爱情剧《情系浦江》。这部戏将与中国和韩国MBC电视台同时播出,相信杨雪将凭借这部力作成为红透韩国的年轻女演员,演绎事业登上又一个高峰。

  有翔实的市场调查数据作为最有力的支撑,漂亮的可人儿杨雪个人形象备受推崇,制片方大力邀请杨雪出演此剧,年轻女演员中少有的扎实演技更是让制片方看好杨雪的潜质,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事业至上的女强人,一个是余文乐剧中的母亲,杨雪的演技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电视剧《情系浦江》中,杨雪饰演的女主角李恩河为了签一份合同,连婚都不结了,成了名副其实的“落跑新娘”。因为长相酷似余文乐的母亲,与余文乐上演了一段缠绵曲折的爱情。但是最终,她与严宽成为最让人羡慕的一对。

  杨雪跃升国际舞台 成韩国大众最爱

  一直以来,都是韩国明星进军中国,这次杨雪作为经过民意调查成为最受韩国民众欢迎的中国演员形象,通过《情系浦江》这部戏,成功进军韩国市场,为中国演员扬眉吐气。

  大大的眼睛、坚挺的鼻子、倔强的红唇,加上一头飘逸长发,杨雪从出道以来就被予以“小公主”的称号。唐国强冯远征马景涛谢霆锋蓝正龙,不论是艺术家还是硬派小生,一路以来为杨雪保驾护航,小妮子人气一路看涨,更是被王晶导演疼爱有加,在演艺道路越走越顺。这次,杨雪更是凭借此剧成功登陆韩国市场,跻身国际,成为又一位冉冉升起的国际明星。

  与唐国强、冯远征、梅婷(blog)联合主演的央视年度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将于年底登陆央视荧屏,与实力小生蓝正龙合作的《北极光》同时全亚洲各地轮番上演,相信杨雪将掀起“小公主”旋风,演艺事业登上又一个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