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总决赛天天播 更换评委挑选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2 现代快报

  前晚,由快报与江苏广电联合举办的“绝对唱响” 南京赛区比赛刚刚结束,节目组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5大赛区晋级的20强选手全部亮相。他们面临着更为激烈紧张的角逐。从9月3日开始,每晚7点半到9点半,江苏卫视将在投资数百万搭建的新录影棚内,连续8天直播“绝对唱响”的配对赛。

  集体大飙“海豚音”

  前晚,晋级的20名选手集体大秀“海豚音”,几位女选手的功力不输张靓颖。

  老听女孩子唱“海豚音”,竟有两位男选手也现场秀了起来,表现还更胜于女选手。调皮活泼的性格和千变万化的造型让男选手臧一人尤为显眼,他曾经对外宣称,自己绝不比“我型我秀”的人气选手师洋差。这回,记者真正地见识了一回他的唱功。臧一人飙起“海豚音”来也十分高亢,声音极具穿透力。而另一位男选手杨兮的声音更是能媲美张靓颖,闭上眼睛听,几乎和张靓颖唱的“海豚音”没有分别。

  淘汰选手将重回舞台

  回顾前面的五场晋级赛,在被淘汰的选手中,不乏众多人气很高的优秀选手。节目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说:“各个赛区的水平参差不齐,但不管选手水平如何,每个赛区都只有4个晋级的名额,这样就带来了较弱赛区‘矮子里面拔将军’,而较强赛区许多优秀选手被埋没的现象。”

  组委会决定在淘汰选手中颁发四张珍贵的“外卡”,根据选手在比赛中的短信排名和专业评委意见这两方面进行评定。得到外卡的这两男两女共4名选手将重回“绝对唱响”舞台,与已决出的20强一起,共同参加以后的比赛。经过初步评定,组委会已经产生了外卡备选名单。

  评委主持“大换血”

  据了解,在即将展开的配对赛中,从主持人到评委都将进行“大换血”。陈怡和陈浩是否还将继续主持,目前仍是未知数。评委之中也只有王焱留任,杨二车娜姆和卢中强将退出评委席。日前,著名音乐人常宽表示,他将出任“绝对唱响”的评委。常宽自离开

超级女声后,曾经宣布从此不再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此次却为“绝对唱响”改口,实属不易。而另一位评委将由港台地区大腕担任,目前人选尚未确定,但组委会表示请来的评委一定够大牌,让观众满意。

  实习生 周忱

  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