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张信哲抢尽风头 女选手争“做阿哲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0:25 新浪娱乐
张信哲抢尽风头女选手争“做阿哲的女人”(图)

女选手们与黄征合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来有“情歌王子”美誉的张信哲,他的情歌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在各大KTV,他的歌也是被点唱最多的。已经隐没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张信哲近日推出了全新的专辑,而跟传统的宣传方式所不同的是,他选择的是在网络上献唱,与歌迷互动。而且会赴“绝对唱响”担任情歌对唱嘉宾。

  张信哲听别人的情歌会哭

  很多人听张信哲的歌都会哭的泪流满面,特别是有类似经历的人,因为他的词写得太真实,故事太接近现实了,听他的歌往往会钩起听者最心底的故事,一旦在情绪上受触动,情感就会自然萌发,眼泪就会忍不住往下掉。

  张信哲坦言自己听到有感触的情歌时也会落泪,“我听别人的歌会哭,但是不是听自己的,毕竟是自己的东西。听自己的歌会泪流满面的时间都是我刚刚拿到那首歌,因为你在练歌那个阶段会把你的经历还有一些你的想法还有对自己歌的感情都融入到歌里面,才能够找出一个模式怎么把这个歌唱出来。在那个阶段我会,可是常常会感动到泪流满面,一直哭个不停。但是真的进到录音室开始录了,开始工作之后,一方面对这个歌已经太了解了,一方面也把它从感性的一面变成真正的工作,所以就不会了。

  不惧怕与天王同时发片

  近段时间是歌手发片的高峰期,前不久就有周杰伦陶喆两大天王发行自己的新专辑,面对这些,张信哲坦言自己不惧怕与天王同时发片,“我没想那么多,我会选择这个时候是因为我的唱片制作完成可以交出来大概是这个时候,所以很顺其自然理所当然就发片了,没有想太多这个时期有什么其他人在发片。当然知道以后还是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压力,有这么多大片在暑假在这段时间发片,心情上面当然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紧张,只是希望这么久没有发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还是蛮信任我的歌迷朋友,虽然这么久没有发片,但是大家还是会支持。而这张专辑的主要概念还是情歌为主,整个主题叫做“做你的男人”,希望去表达一个平凡男人的心声。”

  “绝对”女选手有缘与“阿哲”合作

  “绝对唱响”比的就是歌喉,唱的就是情歌,主办方怎么可能会放过张信哲这张大牌呢,他们抓住了张信哲新专辑刚发行这一点,极力邀请张信哲可以来“绝对”现场与女选手切磋一番,既符合节目情歌对唱的形式,又借用“情歌王子”的影响力加大节目的宣传力度,同时也是为张信哲的新专辑做宣传,可以说是一箭数雕。主办方这样一个想法刚刚成形,“绝对”的女选手们就按捺不住兴奋起来了,在台上都宣称大家都是好朋友的她们私底下可是暗自较着劲,很认真地练习张信哲的歌,期望能跟偶像一起同 台对唱情歌。(古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