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花魁名至实归 郭可盈进军内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56 新浪娱乐

  随着上周张智霖优雅地落座《红粉》遗少“老浦”的交椅,该电视剧女一号“秋仪”日前也传出花讯:郭可盈后来居上,凭借惊人的网络投票增长率,夺得《红粉》花魁,制片方已与其正式签定合约。

  电视剧《红粉》新浪网票选活动开始于7月底,“秋仪”一角先后有梁咏琪黎姿蔡少芬宁静等众明星参加票选,各路网民、粉丝也蜂拥投票。

  郭可盈从1998年的《刑事侦缉档案》(也叫《无敌先锋》)被内地观众所喜爱, 2000年中央8套播出百集长剧《创世纪》,郭可盈在剧中演绎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之后的《冤家宜解不宜结》,可盈嬉笑娇嗔,风情万种地扮演了“小女人”;职场剧《谈判专家》里,可盈又化身“谈判专家”,精明干练、机敏过人,一副标准的职场丽人形象。在《青出于蓝》和前段时间中央1套热播的《施公奇案》,可盈又分别挑战了“麻辣教师”和“古代牙婆”等全新形象。

  影视圈内人士评价郭可盈塑造的角色跨度大,覆盖面广,宜古宜今,庄谐两宜。全国各大电视台、新闻媒体也盛誉郭可盈为“收视福星”,她所主演的剧集号称“美女剧”,部部都是高收视的保证。《红粉》制片方锁定郭可盈担纲“秋仪”,用意不言自明。众人瞩目的《红粉》头牌——仪态万千,历经风尘,内心贞烈,敢爱敢恨,洞穿世事的“秋仪”,当然需要一位演技娴熟、角色经历丰富、容貌形体骄人的天后级女星担纲,放眼四方,郭可盈的确是“秋仪”的不二人选。

  “老浦”与“秋仪”是《红粉》剧中一对核心灵魂人物。张智霖与郭可盈10年前就曾在《黄埔倾情》中携手演出,当年的默契合作,让 “霖盈配”风靡一时,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李少红执导的电影版《红粉》的“老浦”和“秋仪”分别由王志文王姬演出,名动一时,该影片还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香港的“霖盈配”能否演绎出大陆“文姬配”所没有的特别魅力,那只有等到电视剧《红粉》播出时方可为观众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