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郑渊洁“以身试法”反被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郑渊洁“以身试法”反被捆(图)

郑渊洁被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五场六进五的比赛一改《全家总动员》往常小品、歌舞当道的风格,破天荒玩起了魔术情景剧。玛尔法家庭表演的难辨破绽的“捆绑逃脱术”让评委郑渊洁(blog)兴致大发,本想上台去探个究竟,却出现了意料之外的舞台“事故”。

  决赛6进5的比赛环节晋级五强的选手不仅魔术要变得天衣无缝,才艺、表演等元素
也是一个都不能少。六个家庭为了能够晋级五强,摩拳擦掌尽展其能,不到一周时间各自练就了魔术绝招,还将魔术恰到好处地融入到才艺、表演元素俱备的情景剧表演中。六进五决赛中胜出的五强之一风头正劲的黄馨慧家继续牛郎织女系列剧,“织女”妈妈变花的魔术令人拍手叫绝。而中西合璧之家玛尔法家庭的“还珠格格新传”可真的是“中西合璧”,俄罗斯妈妈扮演 “洋嬷嬷”,把恶毒的皇后(玛尔法爸爸饰)五花大绑起来。可是玛尔法的爸爸被绑住手脚后没多久就神奇地解脱出来,魔术表演得天衣无缝,观众发出一阵唏嘘赞叹之声。

  此时评委郑渊洁在台下坐不住了,反复强调不相信选手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练成如火纯青的魔术技艺。该郑渊洁打分的时候他却好奇心大发,主动请命上台给玛尔法的爸爸系个死疙瘩绑起来。想不到,玛尔法的爸爸还是不费吹灰之力将绳子轻松拿下。郑渊洁这下可是心服口服了。事情并没因此了结。玛尔法爸爸反将一军,要求郑渊洁尝试一下,童话大王欣然同意,于是玛尔法爸爸三下五除二把郑渊洁绑在椅子上。这回郑渊洁可糗大了,几分钟过去,丝毫没有挣脱开,绳子依旧结结实实地束缚着手脚。最后,评委郑渊洁实在没办法只好像袋鼠一样“蹦”回评委席。幸好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协助他解开,郑渊洁才得以继续行使评委职责。

  要说郑渊洁在《全家总动员》做评委的这些日子可真没闲着,表演欲望甚至比参赛选手们还要强烈,经常脱离评委岗位到舞台上去“作秀”。上一场比赛中跑上台爬在地上硬要给小选手当马骑,这回又闹到不服表演“以身试法”现场被绑起来的份上,不知道郑渊洁评委的位子是不是真的坐不住了,意图抢人家选手的风头呢?!眼看比赛还剩最紧张激烈的两场,他还会抓住机会有什么大动作出现?咱们下场分解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