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精彩每日不断 走进功夫梦开始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少林闭关已进入第七天,回望七个日夜,“每一天都让人特别难忘”。禅堂坐禅,斋堂进斋,与慈幼院孤儿的慈善互动,庐崖瀑布的声势震天,以及龙门石窟下与万佛的“争芳斗妍”,每一个细节都带给36天罡不一样的感受。“‘功夫之星’每年都会举办”,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深圳卫视副总监夏枫先生明确表示,“我们会和少林寺进行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而在晚上,经过7个日夜的洗礼,“功夫之星”36强又在少室山下开始了巅峰对决。

  1.5岁与1500岁的联姻

  “深圳卫视是一个年轻的卫视,有着初生的勇猛,敢于开拓”,正如深圳卫视副总监夏枫先生所说,上星不到2年的深圳卫视与千年古刹少林“联姻”,真可谓天衣无缝。“河南孕育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我们在少林可以体悟到禅宗文化、源的文化以及中国博大文化的三重交织,他们和深圳卫视的新文化相互碰撞,必定会激起不同凡响的效果”。此外,夏枫先生还表示“‘功夫之星’每年都会举办,深圳卫视和少林也会更加紧密和深层次的合作”。

  巅峰对决,英雄对英雄

  经过7个日夜的洗礼,晚上,“功夫之星”36强终于开始了36进18的巅峰对决,“螳螂拳”、“童子功”、“自选剑”、“

太极拳”,台上36天罡将自己所藏“绝学”尽数施展,风驰电掣,虎虎生威;台下评委席上坐着少林、武当、“八卦掌”泰斗等一众武林之中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让人很容易联想到
武侠小说
中的“武林盟主”大会正在此现实上演。

  今晚,评委们将针对选手们闭关期间的武术功底、武术修养、表演能力的综合考察,评定出全球18强中的9位,而结果也将在9月9日的出关大典上公诸于众。此后,古丈选拔将再次决出另外9位,共赴9月29日至10月1日深圳总决选,“功夫之星”将展开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新一代“武林盟主”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