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变形计》专题 >正文

真人秀节目母女互换 妈妈重上高三打瞌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57 现代快报
真人秀节目母女互换妈妈重上高三打瞌睡(图)

青少年真人秀节目母女互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重庆时报》报道 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变形计(blog)》9月4日起播出了第一期《网变》,将长沙孩子魏程和青海农村孩子高占喜互换角色,而这种把青少年拉入真人秀节目的举动立刻引起争议。一名年轻观众认为,以心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作为实验对象不合适。

  而《变形计》于11日晚推出的第二期节目《母女互换》,上演了一段高三师生母女互换7天角色的故事。

  40岁妈妈从老师岗位上做回高三学生,上课打瞌睡,在寝室违反校规,原来的优秀教师状况连连。15岁女儿则当班主任,换班干部、换座位、组织备战高考(blog)的晨跑,不料,自己却带头睡懒觉……

  此节目刚播出两天,反响也十分强烈,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晓明(blog)认为,节目生动有趣,展示了很多孩子

青春期成长的困惑,把这些问题提出来,同时探讨解决的方法和途径,正面意义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