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陈好杨坤“秋晚”共赴月光盛宴 亮相中秋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10月6日(农历八月十五) 晚20:00,在全球华人翘首“人圆月圆梦更圆”的时刻 ---2006 “海峡月?中华情” CCTV中秋双语晚会将在厦门亮相荧屏。

  据透露,“秋晚”组委会已为全球华人在中秋之夜享受文化大餐、精神大餐、团圆大餐开出了一份众星云集的嘉宾名单。因此、中秋晚会演员阵容也揭开层层神秘面纱,渐露“庐山真面目”。内地演员名单上“万人迷”陈好(blog)和“内地天王”杨坤榜上有名。

  其实陈好、杨坤两个人早都对月色情有独钟。“天黑了太阳叹息,月色让我不能自已……” 陈好的歌声曾把人们带入浪漫的月色之中。杨坤也曾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精彩绝伦的改良版引起无数人月之遐思。中秋晚会上,陈好、杨坤在一轮圆月下将怎样抒发自己的“月之情愫”呢?耐心等待,与陈好杨坤共赴月光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