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鹿鼎记》转战金庸故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3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鹿鼎记》转战金庸故乡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版电视剧《鹿鼎记》一直以来风波不断:明星辞演、选角内幕等等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的张纪中(blog)版的《鹿鼎记》在结束桃花岛的拍摄后,前两天移师原著作者金庸的故乡浙江海宁,并将在当地的盐官古城继续拍摄。由于此前被曝光的韦小宝和七个老婆在水中嬉戏的剧照,被一些人讥讽为“色情”,此事让张纪中十分恼火。借着这次记者见面会,张纪中痛斥部分观众讥讽《鹿鼎记》色情的传言。

  辟谣一 《鹿鼎记》不色情

  据张纪中透漏,戏中没有裸体,没有比基尼……不能算色情,这是通过对比的手段来表现韦小宝的变化……那么张纪中导演眼中关于色情尺度是怎样把握的呢……?

  辟谣二 改编《越狱》是瞎说

  除去正在拍摄的《鹿鼎记》,张纪中即将重新拍摄的《三国演义》和《西游记》最近也是热门话题。只是,即使同时重拍这两部名著,也不及他要改编当红连续剧《越狱》令人瞠目结舌。不过,当记者问到其改编《越狱》是真的假的?张纪中却说“……他们那天跟我介绍,我说拿来给我看看……那就是一件不太靠谱的事,不靠谱,中国的越狱,你怎么搞,……”原来这又是一件子虚乌有的事。

  为拍《鹿鼎记》舍弃大活动

  如果说张纪中最近的事情是忙着动动嘴皮子,针对各种传言逐一解释的话,那韦小宝的扮演者黄晓明可就是忙于赶场了。前一小时还在片场拍戏,接下来就有可能穿着戏服,参加当地的走秀活动,这从中也足以看出黄晓明越来越旺的人气。即使很少参加大型演出,这一回在海宁的《同一首歌》(blog)的舞台上,也看到了韦小宝和七个夫人的悉数登场。

  如此繁忙的工作要换作别人也许已经叫苦不迭了,不过黄晓明似乎有点精力旺盛,不仅对当天下午没赶上去钱瑭江观潮而郁闷不已,还念念不忘原本可以参加的很多活动——“太没人性了。不仅这样,很多大活动我都参加不了,象《夜宴》这么大的戏,我威尼斯去不了,嘎哪我去不了,多伦多我去不了……” 如此看来,黄晓明纵然有着过人的精力,也都为了《鹿鼎记》而舍弃了其他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