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超级演唱会彩排现场轶事 众超女帽子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01 金鹰网
超级演唱会彩排现场轶事众超女帽子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演唱会彩排现场轶事众超女帽子秀(组图)
谭维维

  (金鹰网讯)距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只剩下仅仅的两天时间了,各项准备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截止24号下午,全新的金鹰舞台已经搭建完毕,晚上,《超级演唱会》工作组,进行了对开场舞和第一篇章《千年之恋》的带妆彩排。而在这两部分担纲主角的也就是2006年的超级女声。听听记者给大家带来彩排现场的精彩轶事。

  关于帽子

  金鹰节将至,长沙的天气也到了秋意正浓的深秋,天气有些微凉,超级女声们也亮出了她们各式各样的帽子,始于时尚,更防于保暖,因为导演组告诉她们,整个彩排有可能要进行到深夜,请大家做好准备。于是她们带来了大堆的食品,大外套也是少不了的。甚至于可爱的胡灵,还将自己的抱枕也带来了,累了就能在现场休息。最近的她们都累了,忙着赶各种通告,能有休息的时间,她们都会抓紧时间休息,为的也是能让在金鹰节的舞台上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

  关于PK

  超级女声离不开的一个词:PK.在后台休息的时候,有各媒体前来采访,以各种形式的问题问到了PK。可爱的雅莉,面对媒体问到“在舞台上是否会和06年的超女来一场PK”时,她轻松的回答:“怎么会有PK呢,我们都是超级女声,要P我们也要和其他的人P。”谭维维也谈到“我们都是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培养起来的艺人,我们是一家人,不存在PK。”而胡灵也说到“如果要PK的话,我会选择雅莉,因为和她P,我们都会选择儿歌,那样就不会有压力了。”

  “有超级女声的地方,就会有PK”,这一种PK已不同于比赛时关于结果的PK,PK也可以P出友谊,也可以K出特色。金鹰节的舞台让大家一起看超女大家族的PK演变。

  关于彩排

  彩排现场,王玫老师亲自指导。开场舞部会,是一个原始、优雅的古典秀。从外拍的“寻宝故事”带到现场的实景秀。“千年之恋”篇章,由2006超级女声五强演唱了五首“精忠报国”的歌曲,厉娜一曲《寒武纪》,谭维维《千年之恋》,刘力扬一首《曹操》,尚雯婕《三国恋》,艾梦萌的《满江红》。相信听完她们的歌曲串烧,视与听的超级享受将达到最高点。接下来,会有超级女声陆续出场。阳蕾、孙艺心、唐笑张亚飞巩贺reborn姐妹等带来的也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05年的超女也会带着自己新专辑的歌曲悉数上场。“狂想金鹰,超女有戏”,金鹰节的舞台,超级女声将绘出一幅绝美的画。

  编辑\记者:范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