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三大终极悬念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开幕式、超级演唱会、颁奖晚会三大晚会的带妆彩排马上就要开始。明星、舞美、流程等等面纱都被一一揭开,越来越清晰的耀眼的金鹰节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终极悬念一:“水域”升降舞台究竟长啥样?开幕式舞台上面积100多平方米,重达140吨的“水域”舞台是本次晚会舞美的大胆尝试。由于开幕式与超级演唱会同一舞台,所
以演唱会上的海陆空效果中的“海”也应该来源于这室内舞台中少见的水域。“水域” 升降舞台究竟是如何变换的?又能与灯光交织创造怎样的神奇幻景呢?再详实的文字也比不上真切的镜头,然而导演组已明确表示即使带妆彩排过程中也拒绝拍摄水景。看来这水中幻境一定要到晚会现场才能一探究竟了。

  终极悬念二:超级演唱会最终演唱什么曲目?在24日晚8点,超级演唱会所有抵长的嘉宾将全部参与实地彩排。届时粉丝们最关心的超女与男嘉宾演唱的曲目也能够公布于众了。但是,“因为海外嘉宾目前并未抵达,可能会到演出当天……我们不排除技术上的一些原因,或者因为火暴的现场而更换或增添演唱曲目。”超级演唱会的导演如是说,“歌曲与灯光舞美一样,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最HIGH的效果。”看来,眼见为实,广大的粉丝们也要到超级演唱会的现场才能知道自己喜欢的歌手究竟有没有唱自己喜欢的那首歌了。

  终极悬念三:谁将最终抱走“最具人气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这不仅是颁奖晚会的最高潮,也将是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最后悬念。由于“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是完全由观众投票选出,目前短信关于支持情况的消息传闻不少,但是据颁奖晚会工作人员称, “最具人气男女演员”要到29日闭幕暨颁奖晚会现场才公布,所有的传闻都不可靠。回顾历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周迅陆毅曹颖(blog)濮存昕吕丽萍(blog)孙海英宋佳(blog)李保田孙俪、刘劲,有青春靓丽的的影视新人,也有演技精湛的老演员。“本届入围的24名男女演员,年龄跨度大、戏路也是各有千秋,您认为谁将最有可能抱走‘具人气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晚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

幽默的做起了宣传“你希望是谁就会是谁……与其问我们还不如快抓紧时间为自己喜欢的演员投上一票吧,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上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