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李咏自称和汪涵没有可比性 希望年轻人多读些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2: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秦菁)参加完金鹰节李咏(blog)卸下盛装,以领队者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次他和太太哈文是专门带《梦想中国》的2006冠军熊汝霖(blog)来的。面对记者不断抛出的关于“《梦想中国》和《超级女声》的PK”等辛辣问题,老道的李咏既不回避又巧妙地把话头牵到自己的选手身上来。李咏说,《梦想中国》只是为了填补中国娱乐节目的一个空白,迎合老百姓的欣赏口味,至于选手本身,他还是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多读书,毕竟一夜成名带来的包袱太累人。

  我和汪涵(blog)没有PK

  29日,当金鹰奖把最佳主持人颁给董卿(blog)时,不仅董卿本人有点“晕”,记者们也一片惊讶声,因为之前媒体把所有的焦点都聚在了李咏和汪涵的身上,原本以为这两个最能代表当下娱乐节目主持风格的主持人可以将PK进行到底,没成想最后被“渔翁”得利。李咏“滑头”地回答记者,“对董卿得奖而我没得奖,没什么太多的看法,获奖并不重要,因为获奖也不代表就是最好,主持人就一定要不停地往更好的方向走,相比那么多没有获奖的人来说,我是多幸运啊。”至于和汪涵之间的PK,李咏说,“都是同行,有各自的事业,互相没有可比性。”

  “梦想”没和“超女”打架

  从去年就备受关注的《梦想中国》和《超级女声》,今年还是逃脱不了一个PK的问题,而且不管业内还是业外,都能看出来梦想的选手不能和超女比,超女的影响力大大超过梦想,所以同类节目难免存在抢夺观众源和收视率的现象,但哈文纠正道,“梦想和超女并没有打架,因为它们各有东家,各事其主。而且《梦想中国》作为央视的一档娱乐节目,只是经济频道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可能期望全台都为这个节目做宣传,因为每个月差不多都有一档影响力很大节目,比如今年的世界杯和青歌赛。”

  年轻人应该好好上学

  超女因为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而大大受到追捧,《梦想中国》则一直对外强调自己除了签选手的节目录制约,其他的经纪约并不在考虑范畴内,李咏说,“很多人反映去年的梦想冠军曝光并不足,大不如超女。其实我们的工作只是为这些人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舞台,并不刻意炒作,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年轻人还是应该多读一些书,因为一夜成名的感觉太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