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拿婚姻作秀 吴启华现场抱得美人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11月3日,在《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录制现场,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在全场数百位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

  当时,得知吴启华的女友石洋子自从两人相识就一直陪伴他身旁,这次也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时,全场观众齐声大叫“求婚!求婚!”为人低调的吴启华犹豫了片刻,最终抵挡不住数百人的呐喊攻势,迟疑地说:“我曾经想过好多次,要在怎样一个浪漫的情形下向她求
婚,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情形……你们看,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主持人曹可凡闻言,立刻自告奋勇地从观众席上“讨”来一枝卡通花给吴启华做求婚道具。

  接过花,吴启华酝酿了一下感情,开始向女友深情表白:“现在,我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

  过程中,吴启华情到深处激动落泪,几度哽咽,而石洋子也感动得频频拭泪,情形十分感人。最后,吴启华单膝下跪正式求婚,所有观众都忍不住大喊:“嫁给他!嫁给他!”羞涩的石洋子嗫嚅道:“我愿意!”在观众的掌声祝福中,两人紧紧相拥,许久才分开。

  事后石洋子羞涩地说:“他向我求婚时,我大脑一片空白,他说什么我都没听清!我们拥抱时他跟我说:‘老婆,我爱你!’我说:‘我也是!’”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石洋子顽皮地说:“这下我可有证据了,以后我们吵架,我就给他看录像,你看你当时是怎么向我保证的!而且有那么观众作见证人,他想赖也赖不掉了!”

  在后台,石洋子表示,她与吴启华是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认识的,当时她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学生,在剧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不料,两人在剧组中相遇后,立刻一见钟情。石洋子除了完成之前就已签约的几部戏,就彻底放弃了演艺工作,专心陪在男友身边,做起吴启华背后的女人。

  罗中旭(blog)想做家庭主夫

  无独有偶,罗中旭也在最近的《舞林大会》中大秀爱情。他和倪睿思(blog)的恋情虽一直不被旭迷看好,但他近日却在《舞林大会》现场,公开邀请站在后台的倪睿思上场共舞,并深情地拥抱了她,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随后参加“家庭演播室”节目录制时,罗中旭也一口一个倪睿思,称“她是我见过的最有潜力的女歌手”。他透露目前已有结婚计划,将在一个只有两个人在的浪漫时刻求婚,还表示婚后将淡出娱乐圈,放下所有工作,全心全意陪伴新婚妻子,做一个好丈夫。

  观众批节目哗众取宠

  对罗、吴二人的大胆举措,多数人表示祝福,但也有一些观众不买账,觉得在节目现场示爱求婚太过儿戏,“把婚姻这样的人生大事都拿来作秀,太哗众取宠”。

  对此,《舞林大会》主办方解释说他们现场求婚示爱是感情水到渠成,和大家共同分享甜蜜,“石洋子还说把当天的录像拿到婚礼上播放,因为很有意义。” 综合

  本是残酷PK台的《舞林大会》最近蒙上一层罗曼蒂克色彩:罗中旭率先公布近日迎娶倪睿思,并会在婚后淡出娱乐圈;吴启华也不甘示弱,当场向女友下跪求婚。不过对明星求爱的高调举措,一些观众并不买账,称他们有拿婚姻作秀的嫌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