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北京海选8日启动 大观园设10个考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36 新浪娱乐
红楼梦北京海选8日启动大观园设10个考点(图)

大观园10个考点平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各地分赛区的陆续启动,北京赛区地面海选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北京赛区海选的启动时间已经确定,11月8日“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分赛区将在北京大观园正式开始海选,剧组将在大观园内设立10个考场同时进行北京赛区第一阶段的选拔工作。>>点击查看大观园考场平面图

  北京赛区海选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北京赛区海选面试阶段,从11月8日到
11月下旬,“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将在北京大观园设立10个考场,凡是参加北京赛区海选的报名者届时将根据组委会的面试通知时间到现场参加海选。大观园内每处将设立3个专家评委,海选评委将由红学专家、表演艺术家和“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的主要成员构成,最终通过海选的百余名选手将进入北京赛区的复赛。

  第二阶段为北京赛区海选的复赛阶段,从12月下旬开始到明年春节前,在11月下旬到12月下旬复赛正式开始的这一个月期间,“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将对报名者按照不同角色进行相应的包装培训,复赛阶段的所有比赛均将在特定的演播室内完成。进入复赛的选手将面临硬件指标的苛刻考核。评审团会从声音、台词、形体、表演等各方面来考核选手的能力。复赛会以淘汰赛的方式出现,最终北京赛区选出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刘姥姥及其他角色各3名共15选手进入最终的

总决赛

  第三阶段为全国总决赛阶段,时间初定为明年5月,这些选手会于明年春节后先在大观园接受集中培训,一起学习红学知识,努力与人物形象靠近,然后正式参加最终的决赛。

  北京赛区选手注意事项:

  1:选手统一从大观园南门入场。

  2:没有接到组委会短信通知的选手不要自行前往,前往的选手建议不要带家属通往,免对大观园地区的交通带来压力。

  3:没有接到短信通知的选手不要慌张,组委会是是分批通知,必然会轮到你。

  4:提醒:请报名选手务必去官方网站补齐自己的电话号码(必须是真实的电话号码)因为通知海选的通知方式目前商定的是采用短信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