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直击红楼梦选秀现场 大观园一切准备就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1:44 新浪娱乐
直击红楼梦选秀现场大观园一切准备就绪(附图)

大观园考点平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日)是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起航前的最后一天。明天,这场电视史上最大一场全民选秀将会拉开帷幕。北京电视台对于此次选秀活动从今年8月份开始筹备,选择在11月8号正式推出,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看过87版《红楼梦》的观众一定对剧中的大观园记忆犹新,那个华美的古典式建筑、处处琳琅满目奇珍异宝、清幽的湖光山色,曹雪芹笔下那个堪称为人间仙境的别苑。据说
,87年所拍的《红楼梦》,光筹划这个拍摄地点大观园就花了三年的时间。这次“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就选择在此次翻开她的历史篇章。

  开幕前一天,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来到大观园准备明天的工作,贴海报、布置场景、调试音响设备等等,琐碎冗繁的工作,每一个细节,大家都干得认真仔细。此次活动由于报名人数众多,仅北京地区报名人数就达到9万多,所以海选前的准备工作也非常庞大。但笔者现场了解到,对于明天的海选,剧组工作人员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一些细节,如保安、医务工作人员,都有充足的准备,可以确保海选的万无一失。

  在此还要提醒选手注意,新浪无线已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了各位选手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没有接到通知的选手要耐心等待,报了名的选手都会陆续接到初试通知。若您没有接到面试通知请不要自行前往,不但无功而返,甚至会影响到其他选手的正常考试!

  本次“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海选选手包括大中院校的学生,还有部分是专业的演员。新浪娱乐提醒选手们,无论您来自哪里,比赛的规则都一样,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非常短暂,大家一定要把握有限的时间展示自己最独特的一面。

  明天是海选的第一天,明天的海选能否顺利进行将直接关系到整个海选的进程,正所谓,好的开始预示着好的结果。不过万事开头难,何况这是有史一来最大的海选活动,新浪娱乐将会第一手掌握海选进程,做最快速、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颜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