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真人秀《创智赢家》发生意外 全天监控逼疯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真人秀《创智赢家》发生意外全天监控逼疯选手
于震在录制现场突然情绪失控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 东方卫视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16强将正式展开他们的百万征程,自11月11日起每周六晚7点半黄金时间将进行现场直播。正在这个关键时刻,选手于震因为琐事和负责24小时全天监控的节目“隐蔽组”发生矛盾,做出了砸摄像头、DV镜头、掀桌子的过激行为。节目组经过连夜讨论,最后做出取消于震比赛资格的决定。同时主办方表示,以后会加强对选手的心理辅导。

  于震:无法忍受24小时监控

  据节目组透露,于震在先前已经有过好几次过激的表现,在录制选手个人专辑的时候,于震曾经对着镜头大嚷“全天24小时都要待在镜头之下,我快疯掉了!”而前晚于震忽然“爆发”,先是砸碎了

客厅的摄像头,推翻了桌子,然后去到厨房破坏了另一只摄像头。深夜,节目组的领导紧急前往选手住处理善后,此时的于震非但没有冷静下来,连前来摄像的工作人员的DV镜头也被他砸碎,其行为之过激近乎不可理喻。

  据其他队员透露,来自家庭的压力也是于震急于离开的原因之一,在某大公司任市场经理的于震妻子之前就极力反对他参赛,并以

离婚作为威胁。于震自述从14岁开始就离家独立生活,对家庭极为依恋,夫妻两人非常恩爱,曾经为了给妻子赔礼道歉,他还给她下跪。

  其他选手:这有点“秀”的成分

  事后,男队队长邵奕嘉对于震突然“疯了”并被取消比赛资格虽然深表惋惜,但他表示于震的爆发不仅仅是压力的原因,“可能也是有点‘秀’的成分在里面吧,其实于震一直就想离开这个舞台。”队员钟建弘也赞同这种说法:“于震的离开有他的必然性,他的性格一贯暴躁,其实昨天的矛盾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他最后的行为就太过了,有点‘市侩’了。其实他早就嚷嚷着不想继续,就巴望着被PK掉,他早已无心恋战。”

  对于这次的“爆发门”事件,除了部分网友认为于震退出可惜之外,大部分网友却是在开骂“这个节目就是满足人的猎奇心理,让有话题的人24小时表演,与创业和智慧无关。怀疑于震就是博出位,作秀兼作假”。“我觉得他肯定有秀的成分,也体现了现代社会很多人太浮躁,听说有100万就来了,100万那么好赚啊!我觉得他根本没搞清楚自己来干吗,这就是一个

真人秀嘛……”“按照节目组要求,安静离开要赔款,想来于震是为了逃避赔钱而假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