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舞台姐妹》专题 >正文

《舞台姐妹》乌镇水乡拍摄 李诚儒借机淘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乌镇水乡拍摄李诚儒借机淘宝(图)

李诚儒乌镇淘宝 自己加道具丰富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30集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转景到乌镇,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酷爱收藏古玩的“唐老板”李诚儒趁着拍摄空隙,在乌镇淘到了近三万元的“宝贝”。他笑言乌镇“卧虎藏龙”,没想到在这儿能买到心仪的珍品,也算是拍戏之余的意外收获。

  李诚儒收藏古玩的爱好,在演艺圈里可说是尽人皆知。此次参演《舞台姐妹》,为了追求真实感,李诚儒更是大方献宝,“唐老板”手上带的翡翠戒指,怀里揣的精美怀表都
是李诚儒自掏腰包添置的真品。如今剧组转景乌镇到这个有名的江南古镇,李诚儒自然不会放过淘宝的好机会,在拍戏的间隙,总能看到“唐老板”拎着大包小包出现在乌镇的街上。

  刚来几天,李诚儒已经有了不小的收获,其中最让他得意的是一把清朝时期的白玉扇,玲珑剔透,做工相当精美,据李诚儒介绍如此设计做工在北京古玩市场上都未出现过,此番买到算是很有缘分。乌镇古玩店老板认出“古玩虫”李诚儒后,还拿出自己的私房货玉如意、红木文具盒、官印等江南珍品,临走还送上两把精美的茶壶作为礼物。

  收获颇丰的李诚儒说:“乌镇不仅是旅游拍戏的好地方,也是淘小玩意的好地方。这次在当地买的古玩正好也能奉献给剧组,当做丰富唐老板这个人物的小道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