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马天宇惊险通过“红楼梦中人”海选第一轮考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马天宇惊险通过“红楼梦中人”海选第一轮考试

马天宇参加“红楼梦中人”海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海选启动第二天,现场就出现了马天宇的身影。顺应网上民意,马天宇竞演贾宝玉一角。说到马天宇当天的表现,据他自己表示“表现平平”。但马天宇受到那么多“羽毛”的追捧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才艺展示时一首歌唱得显然比“加油!好男儿”时的他完美多了。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总体的表现评委们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马天宇的报名,外界一直有很多传闻,有的说他根本没报名、有的说他直接定了角。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海选启动第二天就彻底打破了这个传闻。同样经过排队、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马天宇才完成了自己的海选第一轮的考试。笔者从“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了解到,经过评委的考评和最后商议,马天宇已险过海选第一关。

  评委们一致认为马天宇当天的表现不能说完美,但还是有他可取之处。首先,他有一张干净、白皙的脸蛋,气质也很有宝玉那种机灵里带着顽皮的特点。其次,他也算得上多才多艺,唱歌、跳舞都有自己独特的感觉。但由于马天宇似乎很紧张,有点怕镜头,所以险些没有通过。

  第二轮的海选即将开始了,在大观园内一定又会见到马天宇的身影。到大观园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孩子们,不少是马天宇的“羽毛”!又可以期待跟自己的偶像做一次“亲密接触”啦!颜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