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夜深沉》专题 >正文

《夜深沉》央视八套热播 陶虹变身“天涯歌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著名作家张恨水的《金粉世家》《红粉世家》、《啼笑因缘》改编成电视剧播出后,好评如潮。11月9日,同样改编自张恨水作品的电视剧《夜深沉》登陆央视黄金档,陶虹何冰《空镜子》、《黑眼睛》后,再次演绎荧屏情侣。

  《夜深沉》讲述清纯美丽的落魄艺人月容,与出身富贵却被赶出家门的马车夫二和偶遇,继而渐生情愫,但有情人最终难成眷属的故事。

  据悉,为了演好月容,陶虹专门找了京剧老师学习唱念做打,“那段日子真苦,三伏天穿着旗袍还热呢,更别说再套上厚重的京剧戏服,我全身都湿透了,生了很多痱子。为了拍摄剧中梨园表演的戏,导演还专门与天津广东会馆协商实景拍摄,让我能更深入地感受氛围。”

  业内人都称赞,何冰演小人物,京味儿重、痞气浓,十分出色。何冰此次在《夜深沉》一剧中出演一生悲惨的落难公子,出身富贵却倚靠拉车为生。对于陶虹饰演的天涯歌女,何冰大加赞扬,并表示自己心甘情愿做她的绿叶“演个赶马车的老北京我最合适,里面我不会有出彩儿的戏,主要给陶虹做陪衬。”

  

《夜深沉》央视八套热播陶虹变身“天涯歌女”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