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主演《聊斋2》:妖怪世界的姐妹情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4 新浪娱乐
韩雪主演《聊斋2》:妖怪世界的姐妹情深(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一天晚上还在风尚大典上优雅的走秀,并成功拿下“内地风尚女歌手奖”的韩雪(blog),第二天早上就出现在上海某影视基地的拍摄现场,脱下“公主裙”换上戏服,已悠然出入一个妖、神、人纠缠纷争的世界。

  自出道以来曾主演影视剧多达二十余部,外表依然是昔日清新淡雅的韩雪,演技却已是炉火纯青,内心的张驰有度,使她能够完美诠释角色并赋予人物更多的灵魂。《聊斋2》
中韩雪将领衔主演《胭脂》这个单元,在剧中她饰演的胭脂是一个单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女孩。据韩雪介绍,胭脂是天香楼的主厨,同时也是天下第一厨,从小与姐姐相依为命,因为身上封印着能让石妖成人的定海神珠而注定有十年之劫。最终,在严宽(blog)饰演的“子川”的帮助下,打败了石妖也去除了封印。

  韩雪表示,《胭脂》虽然描写的是妖魔鬼怪的世界,但更多的仍是人与人之间真情的流露,剧中有许多人物为了保护胭脂,或者说是出于人类的正义感,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为大爱而舍弃小爱。“胭脂”从小被姐姐胭霞袒护长大,姐姐对她倾注了母爱般的温暖,然而有一天姐姐却被石妖利用前来夺取自己性命,面对从小被自己一手照顾大的妹妹,姐姐无从下手,“京城第一美女”胭霞的容颜瞬间沧桑老去,而胭脂知道姐姐是出于被逼无奈之后,依然愿意牺牲自己,只为换取姐姐青春。

  近年来,韩雪塑造的影视角色深入人心,《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铁扇公主等等,历经不同角色的演技挑战后,此次出演姻脂,相信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