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舞台姐妹》专题 >正文

《舞台姐妹》剧组返回上海 遭遇酒店逐客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日前,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blog)剧组完成乌镇的拍摄,返回上海。不料在返回上海的第二天晚上,剧组入住的酒店突然闯入数十名保安,强迫剧组人员离开酒店。

  据《舞台姐妹》剧组的制片主任董云龙介绍,剧组上百名成员从开拍以来一个多月一直住在该酒店里。剧组从乌镇拍摄回来的第二天,一群不明身份的保安却突然来通知剧组,要求整个剧组立刻退房离开,并以停水停电相威胁。

  经过了解,原来是该酒店所在大楼的业主与酒店管理公司发生经纪纠纷,业主擅自采取行动,将住店客人和酒店员工强行驱离酒店。经过多次交涉无效,剧组只得连夜搬家,刚刚从乌镇归来的摄影、服装、道具部门前一天才铺开设备,又要重新打包搬家。而由于剧组人太多,很难在一时之间找到合适的酒店入住,只好找附近的酒店临时分开入住。

  眼下,剧组已经解决了住宿问题,工作人员也全部安顿好,但如此一折腾,势必影响剧组的拍摄进程,对此制片主任董主任非常气愤,称已经咨询过律师,业主擅自驱客属于违法行为,剧组不排除用法律手段向酒店索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