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曝“厕所门”事件 出现惊天大逆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2:33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曝“厕所门”事件出现惊天大逆转

刘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曝“厕所门”事件出现惊天大逆转
汪毓

《创智赢家》曝“厕所门”事件出现惊天大逆转
杨叶

《创智赢家》曝“厕所门”事件出现惊天大逆转
张书嘉

  新浪娱乐讯 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获悉,继《创智赢家》16强选手于震因违规被开除后,在第二期直播前,创智坊里又曝出“洗手间门”事件——杨叶、刘琦、张书嘉、汪毓前晚擅自同时关闭随身佩戴的迷你麦克风,冲入洗手间中密谋把某位女选手推上PK台。

  洗手间上演“密谋案”

  前天晚上,隐蔽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有四位女选手的“小蜜蜂”同时关闭了,他们立刻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这四个人都不在房间监控范围内,也就是说,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她们同时进了未设摄像头的洗手间。隐蔽组导演立刻把目光聚焦到

卫生间,从录像上看,洗手间的门一直死死关着,长达10分钟之久,直到另一位女选手厉力敲门,洗手间的门才打开,然后,从里面陆续走出四个女孩:刘琦、张书嘉、杨叶、汪毓。

  经调查,当时这四位女选手正在为把谁推上PK台而投票,而走出洗手间后的这四人纸上统一写着一个人的名字——陆婕。

  卖旧货结下恩仇

  事情要从执行第二期商业任务说起。本期任务是男女两队在某社区向居民收旧货然后售卖,女队队员商定,要对光顾女队商铺的顾客有所回馈,每买满100元回馈5元礼金券,凭券可以再购买商铺的货品。但在交易过程中,几名女选手却对此产生了分歧:陆婕等人要求每满100元立刻返还现金5元,并且未经与另几名女队友商量就把钱给出去了;而刘琦、张书嘉、杨叶、汪毓等人却坚持应该返还礼金券,因此两种意见开始相持不下。在当时顾客抢购的高峰时刻,队长李文艳果断下令:“我是队长我说了算,返现金!”但此时,陆婕之前已经给出去的好几笔5元的现金均未入帐,造成财务刘雁飞手里一笔糊涂帐。

  大家就此结下了梁子:李文艳、陆婕结成同盟,执行任务过程中一直与陆婕一起埋头收帐的刘雁飞也糊里糊涂地卷入其中。而另外四人中,“白骨精”典范张书嘉和汪毓向来自视甚高,结成另外一派,最后把刘琦、杨叶也拉到其中。原本一直保持中立、也不太说别人闲话的“魅力博士”厉力,因为看不惯汪毓她们四人“欺负李文艳一个小姑娘”,自动投奔到李文艳、陆婕、刘雁飞的阵营之中。至此,女队内讧浮出水面,一队已成两派,彼此仇视。

  杨叶痛失“免死金牌”

  根据比赛规则,每期比赛的输队要有四个人成为淘汰候选人:队长;队长指认的要为失败负责的选手;所有选手无记名投票选出的票数最高的一人;以及督导指定的一人。如果现场判定女队失败,队长李文艳将难辞其咎登上PK台,被李文艳不幸钦点的人是张书嘉。

  事件调查清楚后,导演组立即作出处罚决定:一、上一场比赛胜队的队长杨叶,被取消本场的“免死金牌”;二、“洗手间密谋案”四主角刘琦、张书嘉、杨叶、汪毓,必须推举她们四人中的一人作为淘汰候选人。

  导演组表示,这样处理是为了给她们一个教训。选手们入营前都签过协议,必须24小时处于录音录像中,而且,洗手间每次只能一人进入。这一方面为了保证真人秀比赛的公平,以防选手与外界联系、动员个人资源完成任务;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防止某些选手勾心斗角,用不光明的手段走到最后。“既然签过协议就必须遵守,违规就要受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重新投票后,原本得票最高的陆婕因“密谋案”暴露而幸免于难,而不幸的选票集中到失去了“免死金牌”的“快乐姐姐”杨叶头上……如果女队果然不幸在本轮折戟沉沙,杨叶和李文艳这两个“死敌”狭路相逢将如何斗法?更有张书嘉得知自己要上PK台后放出狠话——“谁碰到我谁就死得直挺挺!”《创智赢家》第二期直播现场,又将上演“密谋案”之后怎样的变局,本周六晚7点半

东方卫视为您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