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上海滩》即将亮相 高导相信孙俪版冯程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上海滩》即将亮相高导相信孙俪版冯程程(图)

孙俪版冯程程

《上海滩》即将亮相高导相信孙俪版冯程程(图)
孙俪与高导

  新浪娱乐讯 前日,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甜蜜蜜》导演高希希、女主演孙俪同时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中。虽然刚结束《甜蜜蜜》部分剧集紧张、忙碌的拍摄,两人在录音棚中却显得很兴奋丝毫没有疲惫感。原来高导、孙俪相逢于此,是为了两人上一部合作的电视剧《新上海滩》的后期配音工作。

  《新上海滩》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高导、孙俪合作的第二部作品。该剧历时半年的紧张拍摄,可以说是两人及全组人员投入很大心血的一部精品电视剧,而孙俪版冯程程更成为了观众的一大期待。高希希导演曾毫不吝啬的对孙俪赞赏到:“孙俪的演技朴实自然中更见功力。她集年轻、美貌、实力于一身,是我见过内地最具潜力的女演员!我相信她绝对有智慧分析冯程程这个角色的心理层面,她绝对能用最真诚的精神来诠释冯程程。”

  录音棚里的孙俪,十分认真的完成自己的配音工作,她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这部作品,希望能早日完成与大家见面。据悉,《新上海滩》后期制作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现在众多电视台都意购该片。相信今年底明年初,全国的电视观众就将在荧屏上收看到这部精品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